close

好快~好快~我ㄉ心肝寶貝滿兩歲ㄌ
記得去年豬妹ㄉ週歲ㄉ生日,我卻沒幫她過,
這是我心中最遺憾ㄉ事情,畢竟成長ㄉ過程也只一次而己,
我不想錯過豬妹ㄉ任何成長過程,這次豬妹ㄉ生日,
我去訂ㄌ一ㄍKITTYㄉ蛋糕,我還特地叫老闆畫可愛一點,
但成品出來,覺得不是很卡哇一也說有點失望唄
算ㄌ,只要豬妹高興就好,其它ㄉ就不重要ㄌ拉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點也不像哈囉KTTY,到像一隻小花貓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豬妹阿~你要快快樂樂ㄉ長大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要平平安安ㄉ哦!這才是最~~~~~~~~~重要ㄉ


豬妹阿阿~ㄇㄇ知道你是皮蛋一ㄍ,常常把ㄇㄇ搞到快快發瘋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你依然是ㄇㄇ心中ㄉ寶貝唄,要記的將來不管發生甚麼事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可藥記得ㄇㄇ是最愛妳ㄉ

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1231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